发芽的麦丽素

唠两块钱的

天降贤淑男今天不知道第几次刷了

这个漫画是我从小学开始看的,包括飒漫画和南腔北调那里面一系列的,什么血族禁域,骑士幻想夜等等(这里就不打tag了,致歉🙏)

先把我想说的说了吧,这个漫画从小看到高中,今天刷的时候突然很戳我xp,我就来搜了,结果我很难受,不是不可以磕邪教,但是我就是想看家袄和淳卿,我一直很幻想他们俩以后的故事,结果这里面啥都有,反正我是目前没有看到两位主角的如果有就不好意思了,麻烦当我眼瞎

下面这些,不针对任何一个人和任何一对cp,我也乱磕过,但是我认为人家两个是官配,望放尊重一点,有的人可能就是喜欢邪教,没关系,我也喜欢,但是我是决对不会拆官配,真的很雷我,我的雷点,但是肯定会有人说:啊,不喜欢你就别看啊,但是我只能说不好意思,这个tag就是放在这里让人看的,磕官配的人不可能看不到邪教,但是这邪教未免也太多了吧?别的可能就是喜欢磕,但是大部分都是觉得苏家袄渣,呃这个先不说,我自爆:原耽女孩,我能接受188,这个苏家袄就不是问题,但是我是在六年级才入的坑,在那之前我一直看漫画,所以我感觉我的接受能力还是比较好的,但实话是我觉得苏家袄不渣(这个为什么会这么觉得这篇先不说了)

你们不要跟我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你们觉得渣我不反对也不评价,但是我不相信所有人都觉得苏家袄渣,肯定会有跟我一样的姐妹,我知道这篇文章发出去以后肯定会有很多人怼我,没关系,我接受,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只是把自己觉得的东西说出来而已,因为真的雷到我了,我真的不理解,官配的tag就因为女主渣就邪教占多数,朋友们,没必要吧?有的人还是喜欢他们俩的尊重一下我们这些不讨厌苏家袄的人OK?评论全是,烦死苏家袄了,我真的想上去给她两巴掌

还有,我们不可能不看也看不见,这是天降贤淑男的tag,不是邪教专属,有的人会直接搜,我们不可能看不见,所以不要说什么爱看看,不看滚,还哔哔赖赖这么多

天降贤淑男里面小妖精没有和纯情在一起,纯情也没有跟他爹乱伦,天降贤淑男是官配,打好你们的cp tag我求求了

虽然狂言这么多,但是我真的没有要针对任何人的意思,我只是很反感,再说一次不要说什么不想看就别看,这他妈不是你家tag,你也不是作者,这些搜的人都会看到,不管是想看的还是不想看的,我相信有跟我一样的姐妹

我就是爱官配,小棉袄跟纯情绝配,天仙配!!!

(从不针对,我真的只是搜了看完之后我就难受,这是我真实想法,如果觉得我在怼人,就当我怼空气吧,很抱歉提到了原耽,没有任何意思,不ky,举个例子,致歉🙏🙏🙏)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