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的麦丽素

来谈谈我们小时候看的漫画

我作为一个00后(05的),感觉这些漫画是陪我从小到大的,现在再去看这些真的都是满满的回忆,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姐妹,上小学的时候门口的小卖铺进的一批一批全是,因为上了初中以后住校所以已经很少看这些了,最早完结的在我印象里应该是骑士幻想夜跟天降贤淑男了,其他的没有在看下去,后来一直在快看上看漫画,止到这个暑假,我才下了一个飒漫画软件把以前看的追完,看完之后有很多想说的,我觉得接下来可能我会说的很多,但是希望可以耐心的看完吧!

我当时很少去买单行本,都是一期一期的买飒漫画还有飒漫乐画,我打的tag都是我经常看也是我最喜欢看的,嗯,跟我唠两块钱的吧

骑士幻想夜

这算是我最喜欢看的一个了,我觉得放到现在的漫画中来说故事情节不老土,画风也很好看,我之前听说这个是有小说原型的,具体我不清楚,我不一踩一捧,我就公平来说,我没有看过小说,我也不清楚这个结局到底是什么,但是这个结局对于我这个漫画粉来说已经是很好的了,看过小说的姐妹们可能有的人能接受,有的接受不了,因为像小说改编成漫画确实要变好多,包括剧情啊什么,不满意漫画结局的姐妹也没有错,小说确实是原本的结局,所以我们互不干涉,我们都有自己内心认为最好的,我觉得它给了林零和亚瑟最好的结局

我心里的算是意难平吧,是杜阿格斯,应该有很多人是兰斯洛特吧,杜阿格斯在最后那一点真的是绝了(我是文盲)他真的很爱林零,只可惜他没有男主光环,他用自己的野心换来了林零的青春,但是谁曾想,林零也是他野心,他虽然对林零下过咒语试图让林零爱上他,但是他对林零是真爱,他选择放弃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让林零和她爱的人在一起,这就是黑公爵的爱,理智又克制,真的是深爱了

天降贤淑男

这个漫画小时候啥都不知道,现在才看出来,感觉题材很新颖,一个以女人为尊的族群(原谅我也找不到合适的词语🙏)这个漫画全程下来我觉得没有什么雷点,我是挺喜欢的,但是肯定也有被踩到雷点的姐妹,别的我不清楚,我看最多的是觉得苏家袄渣,虽然我不这么认为,但是有时候觉得她做的事确实令人心寒,苏家袄,季淳卿,萧夭景,不知道他们三个在你们眼里是怎么一个来龙去脉,我个人觉得,苏家袄和季淳卿自幼定亲,不管喜不喜欢,这本来就是苏家袄该履行,不喜欢再说,喜欢当然的普天同庆,皆大欢喜,季淳卿对苏家袄的感情就不用说了,一心一意,是真的对她好,即使苏家袄不喜欢他,他也想办法把她留在他身边,苏家袄,不喜欢可以拒绝,但是中途来了个萧夭景,我现在忘了苏家袄有没有对小妖精动过心,小时候觉得他们俩凑合凑合在一起吧反正她也不喜欢季淳卿,但是慢慢大了明白了,萧夭景一开始是抱着玩玩的态度去接触苏家袄的,知道现在有的漫画是这样的套路,但是苏家袄是有婚约在身的,到这可能会有萧夭景的粉丝说:那你这个意思是萧夭景的错咯?并不是,苏家袄也有问题存在,她明知道自己有婚约,而且季淳卿那么喜欢她,她可以提出解除婚约再去接触萧夭景,当时还有一部分原因在她母亲身上(懂自懂)别的不多说了,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里说,我看到有和我差不多想法的我会去聊哦~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苏家袄一开始也是不懂得怎么去爱人,但是她也愿意慢慢去学习慢慢去接受去理解,最后喜欢上了季淳卿,也算是经历一堆挫折吧,不过这个结局我还是很满意的,苏家袄会好好珍惜季淳卿,季淳卿经历一堆挫折也打动了家袄,季淳卿没有放弃一直爱着苏家袄,苏家袄愿意为了季淳卿改变,这已经是爱了,他们俩会一直走下去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我过分解读,去辩解一些东西,但是这确实是我内心的想法,因为这些漫画从小看到大,里面的东西和感情我们从不懂到现在慢慢理解,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感受,我并没有把它们当做什么家长空中没有用的东西,这些漫画真的就是我的童年

说有点多了,剩下没有说的打tag致歉🙏🙏🙏,剩下的下一篇再说吧

(是我们都爱的小兰啊,人间天使,真的好温柔呜呜呜)



评论(37)

热度(2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