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的麦丽素

发个疯牢骚

因为抖音被禁了就来这里发个牢骚

谢谢每一个灯叽 作为一个有cp洁癖的人我现在无法直视道英在弦渽民和仁俊他们四个了 娜娜还是我的本命 

我身边的一个娜俊朋友已经被影响的磕面俊了

她安利给我 我看分析 我理解 分析的有理有据

可是我不接受 我觉得就很离谱 我觉得可能确实有点过激 但是因为划内cp的各种事我真的快划不下去了 这种事有必要较真吗 都是磕着玩 真不真谁都不知道 一个个的都磕疯魔了吗 那些给我安利的真的一个个都跟洗脑一样受不了了 我不磕 我尊重 但是请你们有点理智不要舞的那么厉害 舞到处宣传 舞到不喜欢的人眼皮子底下 给每个人留一点舒坦的空间 求求了 真不知道那些那么笃定的人是真被洗脑了还是你真的就知道点儿啥 圈地自萌好吗 给不管是有cp洁癖还是不管任何人留点空间 

  (我只打了自家tag 不妥删)

  ps:有想来发牢骚的来这里发牢骚 不想看别点进来 我也不想影响别人🙏

评论(11)

热度(8)